美疫情加劇Delta擴散 白宮防疫顧問:不預期封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2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華盛頓郵報29日報導,一份美國CDC的內部文件指出,「防疫戰出現變化」,Delta變種病毒的傳染力有如水痘,且更容易突破疫苗保護。美國總統拜登,30日表示,美國將可能看到更多限制措施。不過,白宮首席防疫顧問福奇1日表示,不預期美國會再度實施封城。

美國白宮首席防疫顧問 福奇(2021.8.1):「我不認為我們會看到封城,我認為我們國家有足夠比例人口(接種疫苗),雖不足以征服疫情,但我相信足以不讓我們陷入去年冬天的情況。但情況會變得更糟,你可以看到病例數的上升速度,近七天的平均數已經大幅上升。」

路透社報導,美國平均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過去10天幾乎大增一倍,許多州染疫住院人數也明顯攀升。截至7月30日,美國約3.3億人口中,大約有1.638億人接種了疫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