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奪金有望出信用卡 網拱色號「198964」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2 日訊】麟洋配擊敗中國對手,勇奪2020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決勝球充滿戲劇性,被鷹眼判定為界內球,剛好壓在底線。有網友向培育兩位選手的土銀提案,可以直接做成信用卡卡面,以色票編號198964作為底色。土銀也回應將開會討論發卡事宜。

麟洋配打敗中國選手,在羽球男雙項目勇奪金牌,有網友表示中共直接切斷播出訊號,賽後王齊麟發文,讓世界看到台灣。李洋也貼文表示,要將獎牌獻給台灣。外媒報導關注,麟洋配在社群媒體上強調台灣認同,引起中共不滿,微博社群網友攻擊不斷。

但其實在賽後,王齊麟主動擁抱中國選手,李洋也以握手致意,也有媒體指出,在合影,王齊麟、李洋分別邀請馬來西亞、中國隊選手站上第一名的頒獎台一起合影留念。

王齊麟、李洋合作不到三年就拿下奧運金牌,王齊麟說會保持初心、下場就專注在每一顆球,李洋也說會記著最初打球的心情,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不是有壓力的事。

麟洋配勇奪金牌,決勝球被鷹眼判定為界內球,剛好壓在底線。台灣網友發揮創意,向土地銀行提案,以壓線球為卡面設計,色票編號#198964作為底色,暗指中共天安門屠殺學生血案。

貼文吸引上千名網友分享,李洋也在IG限動回應,想辦這張有紀念價值的信用卡。土銀透露,將接觸創作者詢問是否願意授權,如果一切順利將從善如流,發行信用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