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落二擊敗中國組合 印尼羽球女雙喜摘首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2 日訊】帶您看到一組東京奧運今天2日最新訊息。

直落二擊敗中國組合 印尼羽球女雙喜摘首金

東京奧運羽球女雙金牌戰,印尼女雙組合波莉(Greysia Polii)、拉哈育(Apriyani Rahayu),以21:19、21:15直落二,擊敗在之前對南韓比賽中,不斷喊髒話因此聲名大噪,名列第二種子的中國組合陳清、賈一凡,拿下印尼在東京奧運的第一面金牌。

=====

男子百公尺義大利黑馬摘金 與父親重聯繫成關鍵

在1日的男子100公尺決賽中,義大利田徑好手雅各(Lamont Marcell Jacobs) 上演黑馬傳奇,以9秒80的成績大爆冷門搶下金牌,他在受訪時表示,和美國的父親重新取得聯繫,讓他心理狀態良好,給了他動力和速度,這是奪金的重要關鍵。

=====

荷蘭女將跌倒後狂超11人 靠「不放棄」衝第一晉級

荷蘭長跑女將哈桑(Sifan Hassan)2日在東京奧運女子1500公尺預賽上,最後一圈不慎撞到另一名選手摔倒,但她很快就爬起來,並且加快步伐、拚命追趕,一路超越11人,奪得第一並且成功晉級,上演奇蹟大逆轉。

=====

獎牌顏色不那麼重要! 辛度奪銅爸爸超驕傲

印度羽球一姐辛度(Pusarla Venkata Sindhu)1日,以21:13、21:15直落二,擊敗中國好手何冰嬌,奪得女單銅牌,辛度的父親拉馬納(P. V. Ramana)在接受印度媒體採訪時表示,獎牌的顏色並不是那麼重要,他為辛度的表現感到驕傲,辛度3年後一定會再戰巴黎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