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惡魔」徵簽 全球超125萬人連署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2 日訊】7月底,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推出的「打倒中共惡魔」全球徵簽突破了125萬大關,請看報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去年6月推出「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全球連署活動,截止今年的7月底,連署人數超過了125萬。

參與「打倒中共惡魔」連署人士:「中共馬上就要完蛋了,共產主義、社會主義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是失敗的,看看俄羅斯前蘇聯的失敗、古巴的失敗,委內瑞拉的失敗。」

參與「打倒中共惡魔」連署人士:「我知道中共的事,我知道它們很暴虐。它們反神、反自由、它們必須被阻止。」

參與「打倒中共惡魔」連署人士:「中共滲透到我們的國家(美國)、我們的教育系統、滲透到美國社會的方方面面。我們喜愛中國人而厭惡中共,厭惡中共所主張的一切!」

根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提供的數據,來自美國的連署最多,排第二的是澳大利亞。

全球各地的退黨服務中心義工在一年多來,風雨無阻到各地徵簽,還有載著「打倒中共惡魔」、「中共不等於中國」等標語的真相車隊,在世界多國的各大城市舉行車隊遊行。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中共邪黨不僅禍害中國人,摧毀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它也是想控制全世界的人,禍害全世界。全世界有良知的人、正義人士都需要用自己的行動拒絕中共。」

除了全球層面,早在2004年底,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率先推出了「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大潮運動,截止目前,已經有3億8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

參與「打倒中共惡魔」連署人士:「打倒中共惡魔!打倒中共惡魔!」

參與「打倒中共惡魔」連署人士:「打倒中共惡魔!打倒中共惡魔!天佑中國人,天佑美國!」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