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競選 自由社會與共產主義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3 日訊】再來關心,國際之都紐約的市長競選情況。目前,出現了一名支持社會主義的獨立候選人「羅哈斯」 ,民主黨候選人亞當斯表示,選舉已經不再是個人競爭,而是反對社會主義的運動。

凱茜·羅哈斯:「我是 Cathy Rojas。」

公立學校教師凱茜·羅哈斯( Cathy Rojas ) ,獲得國會極左派眾議員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的支持,尋求社會主義變革。

民主黨候選人亞當斯(Eric Adams)公開表示,這場競選,已經不是與候選人的競爭,而是一場反對社會主義的運動。

紐約市長競選人 亞當斯:「這不是社會主義國家,這毫無疑問。這個國家相信給人機遇,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亞當斯向奧卡西奧-科爾特斯領導的極左社會主義運動宣戰,表示反對其推動的取消警察經費、關閉監獄、妖魔化富人等政策觀點。

紐約市長競選人 亞當斯:「我不相信解散警察,我希望在競選中闡明這一點,因為人們將根據我們的立場,來決定選誰。」

羅哈斯支持共產主義政黨「爭取社會主義和解放黨」,也因此,在古巴民眾反抗共產主義的聲浪下,羅哈斯讚揚古巴的專制共產主義政府。

新唐人記者 宇亭 郭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