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劣掩蓋!美國會共和黨人發布武漢病毒溯源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3 日訊】COVID-19疫情2019年底在中國武漢爆發,美國國會共和黨議員,公布最新報告指出,有大量證據證明,病毒確實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外洩,而且時間點是在2019年9月12日之前。COVID-19疫情至今造成全球超過440萬人病逝,報告敦促美國和其他國家對中共的掩蓋,進行問責。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 麥考爾(2021.8.2):「我認為(中共)他們參與了掩蓋,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掩蓋事件。我認為中國共產黨非常關注這份報告,因為它告訴人們真相,而且這份報告也被翻譯成中文了。」

美國聯邦眾議院共和黨人,2日公布的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更新報告中,寫道「現在是完全摒棄疫情起源來自活禽市場的時候了。有大量證據證明,病毒確實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外洩,而且時間點是在2019年9月12日前。」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表示,中國共產黨進行了「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掩蓋」活動。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 麥考爾(2021.8.2):「(2019年)9月,(武漢病毒所)實驗室數據庫在半夜被關閉,是他們的(病毒)基因測序數據庫離線,這表明他們正試圖隱藏或掩蓋,他們當時非常關切的事。我們還知道,世界軍人運動會在(2019年)10月舉行,約有9000名運動員前去(武漢)參加,許多人帶著類似流感的症狀返回(各國)。」

報告中援引的證據包括,2019年9月,武漢實驗室的基因測序數據庫在半夜被關閉。同年9月和10月武漢的衛星圖像顯示,在武漢病毒所總部附近的當地醫院就診人數顯著上升,且出現類似中共病毒的症狀。2019年10月,在武漢舉行的世界軍人運動會,有9000人進入中國,根據外交事務委員會的數據,一些人帶著類似流感的症狀回到了自己的國家。另外,在COVID-19爆發的幾個月前,也就是2019年7月,武漢國家生物安全實驗室要求,對使用不到2年的有害廢棄物處理系統進行全面翻修等。美國總統拜登5月曾下令情報機構,加速追查病毒起源,並在90天內回報,期限就在8月24日,目前美國情報機構尚未對報告作出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