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南京疫情甩鍋俄 打溯源信息戰趙立堅再批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3 日訊】習近平八一前向軍隊喊話 洩內部政治危機

在8月1日中共的「建軍節」前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連續兩天反覆強調「黨指揮槍」,要求軍隊永遠聽中共的。有評論認為,這表明習近平對軍隊並不放心;中共內部確實存在不同的勢力或聲音,對其權威構成了威脅。

===

不只南京疫情甩鍋俄 溯源打信息戰趙立堅再批美

中國本土疫情爆發之際,中共大打疫情信息戰,中共戰狼發言人趙立堅在新聞發布會上就病毒溯源問題再度公開甩鍋美國,而對於南京這波本土疫情,隨中共官方將源頭歸咎於俄羅斯。此外,官方承認南京疫情已向全國多個省份擴散,而中共衛健委通告則稱,7月全國累計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接近此前5個月總和。

===

槍決賴小民後 中共要華融拋售7成消金股權

中國華融集團原董事長賴小明,今年1月被判死刑,在24天後迅速遭處決。事隔半年,這家中國最大壞帳銀行,至今債務成謎,為避免倒閉,在中共要求下,華融公告,擬將持有的華融消費金融70%的股權對外公開轉讓,國企並打算與華融信託未償債務的主要機構債權人協商,完成債轉股和股權轉讓,逐步退出非主業。

===

李文足為兒辦護照遭拒 公安稱「國家機密」

日前,中國709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太太李文足為兒子辦護照,被中共公安以防疫為由拒絕,並給出可以辦理護照的4種條件,李文足要求公安出示相關法律文件,公安卻說這是「國家機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