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五角大樓附近槍擊案 槍手被擊斃一警察遇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4 日訊】早安新唐人,國際快訊先來看到,週二,美國五角大樓附近地鐵站發生槍擊事件,一名警察遇難,一名槍手被當場擊斃。

8月3日,槍案發生在五角大樓外的地鐵公交換乘車站,距離五角大樓僅幾步之遙。警方隨即在官方推特上證實了槍擊事件,並宣佈五角大樓已處於封鎖狀態。

一名美聯社記者稱,在附近聽到了多聲槍響,另一名記者則聽到警察喊「有槍手」。槍案現場有多人中彈倒地,醫護人員迅速趕往現場施救。

五角大樓警察局局長 庫斯:「今天上午10點37分左右,五角大樓的一名警察在地鐵公交換乘站臺上遭到攻擊,雙方發生交火,有多人傷亡。」

除一名警察遇難外,還有一名槍手也被警方當場擊斃,但警方否認還有更多槍手在逃。目前聯邦調查局(FBI)已接手對槍案的調查,預計很快會公佈更多細節。

至中午時分,警方確認現場已恢復安全,五角大樓也宣佈解除封鎖。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