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值得討論嗎?如何破解中共玩弄民族主義情緒?水難究責 習近平會自斷手臂嗎?中國疫情再爆發!嚴防死守的不是北京而是我們!|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8月4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4 日訊】近日美日演習空降奪取機場、美澳演習拂曉搶灘登陸,美軍3日起展開40年最大規模軍演,美、日、印、澳還連續第二年四方軍演。攤牌對決時刻,快到了嗎?

美國拜登政府8月底將發佈病毒源頭報告,國會共和黨先一步發佈調查報告。目前,病毒源頭是謎、中國的確診與死亡人數也是謎;中共戰狼訊息戰繼續甩鍋美國。

台灣二度擊退疫情,不過,中國大陸及美國的疫情,卻出現反彈復燃走向。大陸新一波中共病毒Delta變種傳染鏈,從南京擴散15省直轄市包括上海、北京;疫情最初爆發地武漢,1100萬市民全面檢測。中共下令「不惜代價」保住北京,北京半封城,還限制23個地區車站出發的旅客進入。

中共歷史上未解之迷、未伸奇冤太多,又加一題河南洪災,當局追加死亡人數,但拒絕公佈資料;民眾質疑胡說八道。中共國務院表態追究瀆職責任,用意是什麼呢?

東京奧運,中國大陸小粉紅出征台灣與外國選手,讓世界體驗中共版「被辱華」、甚至出征中國隊選手;中共是放任失控?或企圖轉移哪些焦點?

本次邀請到 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