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泳隊奧運奪獎第一人 曝曾被迫服禁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5 日訊】目前擔任韓國國家隊教練的黃曉敏,曾在1988年漢城奧運 拿下女子二百公尺蛙泳 銀牌,也是中國游泳隊在奧運史上 第一位奪牌選手。對於本屆奧運中國女性運動員出現男性特徵引發的討論,黃曉敏表示,中共以「為國、為黨爭光」的名義,強制運動員服禁藥,使女人男性化。包括她本人也曾被迫服用興奮劑,對身體造成長久傷害。

前奧運銀牌得主 黃曉敏:「 不得不吃。因為什麼?因為要你去拿獎牌,要你去拿奧運會的獎牌。」

前世界遊泳冠軍,曾被譽為中國遊泳界「五朵金花之一」的黃曉敏,是中國遊泳隊在奧運史上第一位奪牌選手。而在當時,中共就已經以國家的名義讓運動員吃興奮劑,分階段服用直到賽前再算好時間,躲過藥檢。

前奧運銀牌得主 黃曉敏:「服用那種藥之後,說話像男人的聲音,然後慢慢的就被變成轉成男性,然後汗毛孔就變得越來越像男的那樣。」

本屆東京奧運中國許多項目的女子運動員看上去像男人一樣引起輿論關注,甚至懷疑她們的性別。黃曉敏說,即便知道服禁藥會永久傷害身體,但各種因素促使下,許多運動員還是被迫接受。

前奧運銀牌得主 黃曉敏:「就是讓你月經不調,然後讓你漸漸的變成男性。比如說話的聲音很粗,然後讓你的喉結也變出來了;就是讓你越來越男性化。」

中共將運動競技政治化,讓中國參賽選手背負極大壓力,輸掉金牌的運動員領獎時神情緊繃、看不見一絲喜悅,回國還要被小粉紅出征,在微博上高喊「感謝祖國偉大」。黃曉敏坦言,一旦拿了國際大獎,就算不情願也必須入團、入黨。

前奧運銀牌得主 黃曉敏:「在中共體制下,它是不願意,就是不可能讓你自由,比如說你現在正要出成績的時候,你正在出成績,就是你在全盛期的時候,你說我不練了,你說我不幹了,那是絕對不允許的,那是絕對不可能。」

黃曉敏1988年拿下奧運銀牌後,隔年北京發生六四屠殺,她說自己在海外比賽時看到國外媒體對六四的報導與國內完全不同,讓她開始產生困惑尋找真相,1995年後轉往韓國發展,並在2004年公開聲明退黨。

新唐人記者梁珍 張芃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