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研擬9月茶室復業.新北不跟進 中央無降級規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5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5日)上午台北市表示,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將透過3個階段來審查 茶室業者。並指出,台北市會配合中央,如果之後八大開放,疫情在可控範圍內,不排除讓準備好的萬華茶室業者,在9月復業,不過,中央防疫指揮中心表示,8月9日以後並沒有降級規劃,八大行業目前不在開放項目,新北市也沒有跟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柯市長提到,這是一個長期的一個文化,那裡面包含了當然錯綜複雜的問題,那目前我剛剛也講過,我們在這8月9號之後,我們並沒有升降級的準備,那既然沒有升降,沒有降級的準備,那八大在目前還不是在我們開放的一個項目。」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新北市因為,在疫情上雖然穩定地控制,但是現階段並沒有做這些規劃,那我們會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滾動式的檢討。」

陳時中說,北市府對地區的文化和狀況比較了解,也許北市府有想法,可以提出來跟中央討論。不過外界都相當關注,茶室如果復業,可能對台灣整體防疫會是一大風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