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不屈共!六四博物館線上開放 脫離支聯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5 日訊】北戴河會期薄熙來舊部被捕 河北公安高官投案

自7月31日開始,習近平等7名中共政治局常委隱身,中共北戴河會議疑秘密開啟。8月2日至4日,中共中紀委通報6名廳局級高官落馬,其中包括河北省公安廳原副巡視員許振霞主動投案。許振霞是近一個月內河北省第四個落馬的高官。另外,8月4日,薄熙來舊部、遼寧省原公安廳長李文喜被通報批捕。

===

供應商爆群聚 本田汽車暫停武漢工廠營運

日本汽車大廠「本田汽車(Honda)」近日在公司財報電話會議上證實,因其供應商在其中國武漢工廠開發區發生群聚感染,公司已在週二(3日)暫停武漢工廠營運。

===

運載火箭發射再失敗 中共官媒延遲公布信息

週二(8月3日),北京星際榮耀空間科技有限公司(iSpace)發射的「雙曲線1號」(Hyperbola-1)運載火箭再次失敗,但發射後數小時內,都處於信息不明狀態。中共官方媒體約在晚上10點多才證實,這顆衛星「沒有按計劃進入軌道」。

===

港人不屈共!六四博物館線上開放 脫離支聯會

在中共和港府對香港民主派打壓越加嚴厲之際,長年支持中國人權的香港支聯會「六四紀念館」上月遭施壓關閉,不過港人沒有就此放棄,支聯會冒著巨大風險打造線上「六四記憶.人權博物館」,全館週三(4日)向公眾開放,但強調博物館自開館日起「脫離」支聯會,由策展團隊獨立運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