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引渡案進入最後聽證階段 秋季出結果|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5 日訊】中共以蝦感染為由拒接收千個集裝箱 印度抗議

印度《經濟時報》7月31日報導說,蝦在日益惡化的印中關係中被政治化,在中共不合規拒絕接收1,000個印度蝦集裝箱後,雙方正走向一場重大的外交攤牌。

===

與美國聯手抗衡中共 歐盟推國際基建計劃

為抗衡中共「一帶一路」,美國6月在G7峰會倡議全球基礎建設計畫;歐洲聯盟7月通過「歐盟全球連結」國際基建計畫,強調將與美國聯手,並希望在2022春季前進一步討論。

===

孟晚舟引渡案進入最後聽證階段 秋季出結果

8月4日,中國華為公司財務總監孟晚舟引渡案舉行最後一輪聽證會,這意味著這場漫長的法律戰將進入關鍵階段。預料將持續到8月20日,結果將於秋季出爐。而孟晚舟2018年被逮捕後,中共就進行「人質外交」報復,也再次引發對2名被囚加拿大公民的關注。美加領導人周一通話,同時譴責中共的任意拘捕。

===

紅毛猩猩戴太陽眼鏡影片爆紅 逾4400萬人瀏覽

印尼動物園日前一隻紅毛猩猩媽媽撿起遊客掉入的太陽眼鏡並把玩,還戴上太陽眼鏡看周圍的環境。整個過程被遊客錄下上傳到社群網站,吸引超過4400萬人觀看,1100萬人按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