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遭出征發文撇台獨!小粉紅續脅同步發IG|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5 日訊】應對中共威脅 美印太司令籲實施「綜合威懾」

美國印太司令部司令海軍上將約阿基里諾(John Aquilino)8月4日說,美軍在印太地區的重要任務是確保亞太地區,包括台灣海峽的現狀得以保持。他還說,中共在香港、新疆、中印邊境以及南海等地區的做法令美軍擔憂,也讓他覺得有一種緊迫感必須要對中共實施「綜合威懾」。

===

郭婞淳沒幻象伴飛?空軍悲慟說:那天他告別式

台灣東奧國手4日凱旋返台,空軍派出幻象2000戰機伴飛,不過卻有民眾質疑,為何同樣在奧運奪金的郭婞淳卻沒有同樣待遇?如今原因曝光,軍方透露,因為郭婞淳返台時間正好是殉職飛官蔣正志少將的告別式,並不合適執行類似任務。

===

憂競選染疫連累父 連勝文不選國民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選舉9月25日登場,先前說過鄭重考慮參選黨主席的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5日下午以考量父親連戰的身體狀況,以及自己如果持續競選活動,過程中不幸染疫,再進一步傳染給家中長輩,將是一生無法承受的災難等因素為由,在臉書宣布「不選」黨魁。

===

小S遭出征發文撇台獨!小粉紅續脅同步發IG

藝人小S日前為東奧的台灣「國手」加油,遭中共網軍小粉紅出征,中國廠商也與她切割,她沉默4天後終於在5日下午透過微博表態:「我不是台獨!疫情期間,請大家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祝健康、平安。」不過仍有一派小粉紅不買單,要她也同步在IG發文,藝人柯宇綸則批小S沒氣魄,「大家都以為耍小聰明可以過關賺錢,事實上就是要跪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