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達州參議員觀神韻:中共以前的中國很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5 日訊】八月三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南達科他州被譽為「總統之城」的拉皮德城,首次在豐碑劇院演出,觀看演出後,州參議員傑西卡·卡斯爾伯里 表示,神韻所展示的中共前的中國,很美。來看報導。

這是南達科他州參議員傑西卡·卡斯爾伯里 (Jessica Castleberry) 與母親和兒子首次觀看神韻演出。她表示,喜愛神韻的每一分鐘。

南達科他州參議員 Jessica Castleberry:「我們被神韻傳遞的訊息深深感動。中國遠超共產中國。神韻在頌揚共產黨占據之前的悠久中國歷史。我覺得這真的很重要,讓更多的美國人意識到,生活在自由國家的人可以選擇相信不同的理念,但是當生活在共產國家時,人會失去自由。」

卡斯爾伯里議員表示,觀看神韻,是她與家人慶祝2019年的中國之旅。

南達科他州參議員 Jessica Castleberry:「神韻非常美妙,將讓美國人大開眼界,讓他們欣賞到中國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很多來自中國的人希望去傳播他們豐富的文化和悠久的歷史。」

通過音樂舞蹈,神韻帶領觀眾發現正在遺失的神傳中國文化。

南達科他州參議員 Jessica Castleberry:「我尤其欣賞神韻每年都上演一套全新的節目,希望美國人每年都有機會觀賞神韻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 南達科他州拉皮德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