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獲贈60台輪椅 盼提升彰化醫療服務品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5 日訊】疫情趨緩,又適逢父親節將至,有慈善機構發揮愛心,捐贈60台全新輪椅給彰化秀傳醫院,希望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給有需要就醫,或想來醫院打疫苗但行動不便的民眾使用。

全新輪椅一字排開,這些都是慈善會提供給醫院的新輪椅,一共有60台,分別要贈送給彰化秀傳以及彰濱秀傳醫院,在彰化秀傳南平大樓舉辦輪椅捐贈儀式。

彰化秀傳醫院副院長 李佳穎:「因為我們院區剛好又比較多棟,所以輪椅其實,真的包括門診的跟病房的病人,其實都非常需要這一些,因為我們其實很多病人其實在住院期間,活動不方便的話,其實輪椅對他來講,其實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器械。」

由於近期本土疫情趨緩,又適逢父親節即將到來,慈善會希望這些新的輪椅,可以讓來醫院就醫的民眾,或者是要來醫院施打疫苗行動不便的民眾可以使用。

慈善會會長 蔡宏仁:「因為這個輪椅,一定是可以重複地使用,而且家裡的人來到這邊,或是有需求的人來到這邊,一般不會自備輪椅,所以就想說,社會上一定,而且現在又疫情的期間,這種東西應該是特別地需求。」

慈善會會長蔡宏仁表示,若是輪椅用舊了,還可以再找他們幫忙,希望這批輪椅,可以提供民眾更好的醫療服務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