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花平台買一送「醫」 挺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6 日訊】農委會農糧署主秘陳啟榮,與台灣百合產業發展協會羅弘奇理事長,6日到衛福部豐原醫院,將產地直送百合花禮盒給醫護防疫人員,感謝防疫期間的辛苦付出,鼓勵民眾送花療癒醫護防疫人員,推廣國產花卉。

豐原醫院長賴慧貞接過接下一束鮮花說,防疫至今,豐原醫院醫護人員第一次收到民眾送花,她說醫護人員會繼續努力守護台灣人的健康。

豐原醫院長 賴慧貞:「我在這邊要非常非常感謝我們的國民,可以這樣的團結,不但把台灣疫情守住,而且能讓台灣的產業都會在這個疫情的期間也延續了下去,謝謝台灣鄉親團結一致,把我們台灣守住。」

台灣百合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羅弘奇:「花能使人心情美麗,所以說我們藉由這樣子的贈送我們百合花,讓她帶回家之後或在醫院裡面可以欣賞它,做一個心靈的療癒。」

花卉可以療癒、紓壓,農糧署為推廣國產花卉,並表達對防疫醫護人員的感謝,輔導台灣百合產業發展協會推出百合花材禮盒「買一送醫」活動。

農委會農糧署主秘 陳啟榮:「百合協會這邊就會幫忙消費者贈送給醫護人員,這個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我們也希望有更多愛花的消費者共同來響應,也共同來感謝我們辛苦的醫護人員,謝謝大家。」

目前正值南投及嘉義高冷地百合產季,品質正優,農糧署表示,自7月初起陸續贈送國產花束給予全臺各疫苗接種站防疫醫護人員,表達對防疫醫護人員的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