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奇蹟 一棵樹矗立在死海的鹽島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7 日訊】位於中東的死海是世界上地勢最低的湖泊,向來以鹽度極高的湖水著稱。儘管死海的鹽度過高而使魚類無法生存,但卻有一棵樹 獨自矗立在一個由鹽組成的小島上,看起來 像是大自然的奇蹟。

在以色列死海沿岸的度假區恩波其克(Ein Bokek)附近的鹽島上,這棵看似神奇的樹矗立在游泳可達的距離內。白色的鹽島與四周藍綠色的湖水相映成趣。

鹽島中央有一個水池,那棵看起來只有枯樹枝的樹就矗立在水池裡。死海的鹽度是海水的好幾倍,如果樹木在大海裡無法生存,那麼這棵樹如何在這裡生存呢?它怎麼會長在這裡呢?

事實上,那棵樹並不是在死海自然生長的,而是一名導遊在幾年前刻意安置在那裡的藝術作品。死海一向被視為死亡之海,他希望破除一些汙名。儘管樹木通常代表生命,但在這裡 它代表死亡。他說,他的用意是要表明,死海其實代表生命、大量的觀光活動、淤泥和礦物,是個可以紓解生活壓力的地方。

下次如果有機會到以色列,除了遊覽一般景點之外,不妨去看看這棵與眾不同的樹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