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蘭克福法輪功遊行 神聖樂曲撼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09 日訊】8月7日,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遊行和集會。歐洲天國樂團,也從疫情爆發以來,首次登場,德國政要紛紛發聲援信,支持法輪功。

遊行隊伍從法蘭克福著名的銀行金融區的中心羅斯廣場 (Rosmarkt) 出發,天國樂團開始演奏雄壯的音樂,橫幅隊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和洪傳世界,白衣隊莊嚴肅穆,每張照片都在告訴德國民眾,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殘酷迫害的事實,腰鼓隊展現大法弟子的神威。

法輪功遊行集會主辦方發言人 埃爾克·赫爾佐格(Elke Herzog) :「我身後就是古騰堡紀念碑,是為紀念法蘭克福建城400週年而建,也是為了紀念約翰內斯·古騰堡和他的發明,他發明了金屬活字凸版印刷。

赫爾佐格女士表示,在古騰堡紀念碑前舉辦法輪功活動具有深刻含義。

法輪功遊行集會主辦方發言人 埃爾克·赫爾佐格(Elke Herzog) :「因為書籍印刷對人們很重要,特別是對法輪大法修煉者,對全世界來說,《轉法輪》作為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已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文字。 在這個時期,印刷是為人們服務,讓他們知道真相,識破謊言。」

德國自6月底取消嚴厲封鎖政策後,商業街又開始有了生機,餐館也有了更多的人氣,遊行隊伍途徑法蘭克福金融區,高檔名牌商業大街,具有巴洛克風格的法蘭克福老歌劇院,是令法蘭克福驕傲的著名建築,它始建於1880年,由於疫情,歌劇院似乎處於沈睡狀態,法輪功遊行隊伍的到來給歌劇院帶來了生機。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伴隨著神聖的音樂,為當地民眾帶來法輪大法好的美好訊息,傳遞法輪功在中國承受殘酷迫害的真相,如同撥開烏雲的陽光,給人們帶來希望。

歐洲天國樂團成立於2006年,曾在12個國家無數個城市參加遊行集會活動。

歐洲天國樂團協調人 卡斯滕·諾爾 (Karsten Noll) :「 我們幾乎走遍歐洲,從北歐到南歐,從馬德里到基輔,從維也納,倫敦,到北愛爾蘭的愛丁堡。我們今天來到法蘭克福,是因為法蘭克福當局給了我們演出的機會,我們不用戴口罩。官方很平易近人,警察一直伴隨我們,這都非常好,跟瘟疫前一樣。 」

天國樂團法輪功學員 宮幫浩:「我父親三次被抓進監獄,兩次被抓到洗腦班,從99年迫害開始我們家就沒有團員的日子。警察也經常恐嚇我,威脅我,讓我舉報我爸爸,我成天生活在恐懼之中。 今天來到這裡主要是讓世人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用我們的音樂和我們的樂曲告訴大家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法輪功的事情。 」

德國國會議員 烏莉‧尼森 (Ulli Nissen ) 和黑森邦議會歐洲政策發言人 奧利弗·斯特伯克 (Oliver Stirbock) 發來聲援信,支持法輪功,讚揚法輪功精神給人類帶來啟迪和希望,並譴責德國政府對中共的綏靖政策,認為繼續向中國經濟提供發展援助是可恥的,危及西方世界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瑤慧、楊九思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