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指病毒起源武漢實驗室 台前副衛署長:90%跑不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0 日訊】美國國會的病毒溯源報告出爐,直指武漢病毒研究所洩毒,然而中共目前仍拒絕國際的二階段疫源調查,還發布中國的民調洗白。對此,台灣抗SARS名醫、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透露,美國國會報告高度可信,因為,2019年9月,李龍騰就是在中國武漢演講,他接受我們的採訪,描述當時經過。

前衛生署副署長 李龍騰:「80%、90%跑不掉,應該是從那個實驗室跑出來,跟我原先所猜的,完全不謀而合。前年的9月我剛好在武漢演講,感覺不太對勁,可是他們那個氣氛就是,因為我面對的是那個,他們的醫學會的成員來演講的,看起來裡面真的是有點怪異,晚上我出去逛的時候,也發現這個街道上好像不太尋常,有一些武警在那邊,我偷偷的有問了一些消息,但是沒有辦法,很詳細的知道。從這裡可以看出來,應該是武漢實驗室,不小心漏出來了,那原來可能是這樣子,而跑到全世界去。」

台灣抗SARS名醫、前衛生署副署長李龍騰透露,因為自己有相關的研究,因此獲得美方的徵詢,就中共疫情來源真相,作長時間交談,會談後的第二個禮拜,美國衛生部長阿薩爾就宣布要來台灣。李龍騰推測,應該跟這件事有關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