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荊門隔離慢半拍 令民眾後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0 日訊】來關注中國的消息。 隨著人員流動,湖北武漢疫情8月4號傳到了荊門,9號,荊門高新區、掇刀區被施以最嚴格封閉式管理。但有民眾透露,官方在整個封閉隔離的過程中存在交叉感染的隱患,令人後怕。

湖北荊門高新區‧掇刀區8月4號爆出確診病例,9號,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通告稱,該地區實行24小時最嚴格的封閉式管理,非必要情況,居民一律不得進出小區(村)。

該地區首位確診者張某是湖北億緯動力有限公司的外部施工單位人員,7月31號曾在億緯動力新建工廠進行了4小時的施工。

王先生是億緯動力一個項目的供應商,8月4號在確診者所在工地辦事3小時,他表示,想想都後怕,現在只能祈禱自己沒有事情。

億緯動力供應商王先生:「有幾個工人是從武漢回來的,當時他們被確診了,(被隔離)人員太多,就一點點拉,一點點拉。那天一直等待著被隔離,第二天才被安排的,讓我感覺他們效率有點低,那麼多人在一塊,交叉感染。你不知道當時的狀況,你沒有經歷,你要經歷一下,想想都後怕,現在只能祈禱自己沒有事情。」

余先生是湖北十堰人,負責億緯動力一個項目,8月2號,他提前返家,兩天後,億緯動力爆出病例。他說,數千人被隔離,隔離點條件差。

億緯動力項目負責人 余先生:「我們搞室內基建安裝的,4號下午發現了一個,因為他在我們這個地方幹過活,所有人就這樣隔離了,(隔離)應該有幾千人,整個園區封了。工廠的人睡在車間裡面,給我們工人安排到了學校宿舍裡面,消毒各方面,日用品沒有的。」

9號,有推特網友發視頻披露,大陸疫情隔離點條件極差,每人一個狹小、簡陋的房間,正對面是發熱門診。

新唐人記者 顧曉華 陳潔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