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性騷擾醜聞 紐約州長庫默宣佈辭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1 日訊】週二(8月10日),美國紐約州州長庫默正式宣佈辭職。庫默身陷性騷擾指控已經一段時間,但日前紐約州總檢察長的調查報告,確認了庫默存在對女性的不當行為。

紐約州州長 庫默:「我認為鑑於目前的情況,我能提供幫助的最好方式,就是下臺,讓政府能重新執政。」

自去年年底性騷擾醜聞曝光以來,庫默一直否認所有對其不當行為的指控。但上週,紐約州總監察長詹樂霞公開了第三方律師的獨立調查結果,正式確認庫默對11名現任和前任州政府僱員進行了性騷擾。

調查結果公開後,美國總統拜登當時就曾表態,庫默應該辭職。但白宮在週二澄清,庫默作出辭職的決定,並沒有事先知會白宮,拜登也沒有同庫默進行過任何溝通。

已連任三屆紐約州長的庫默,將於14天后正式下臺。屆時,現年62歲的民主黨籍副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將接替庫默,擔任紐約州第57任州長,也將是紐約州的第一位女州長。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