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運獲獎選手回家 登頂紐約帝國大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1 日訊】東京奧運滑板項目中,獲得銅獎的美國選手「賈格爾·伊頓」,週二,受邀登頂紐約帝國大廈,來看報導。

年僅20歲的賈格爾·伊頓(Jagger Eaton),抱著滑板,在微型的帝國大廈前合影留言。

之後登頂大廈,與曼哈頓的鋼鐵叢林合影留念,慶祝為美國隊帶回一枚獎牌。

奧運滑板項目銅獎選手 Jagger Eaton:「我對年輕人的建議是,無論做什麼都要玩得開心,無論做什麼都要開心起來,努力去做。」

早在2012年,伊頓就參加了X-Games,當時他只有11歲,持續10年都是該比賽最年輕的參賽選手。但相比於個人成就,能為美國出戰讓他備感榮耀。

奧運滑板項目銅獎選手 Jagger Eaton:「作為美國隊的一員,是我人生中最美妙的體驗,能為美國隊獲得一枚獎牌是種榮譽。」

除了要應對東京炎熱的天氣,比賽時伊頓的腳踝,還一度骨折受傷。

新唐人記者 Arian Pasdar:雖然奧運比賽已過,他已經瞄準下場比賽,將在11月進行。在此之前,他可能需要進行腳踝手術,才能繼續比賽。

Arian Pasdar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