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用海線跟中共對抗!習打擊私企有玄機?北京中央財政出現危機後只好解體了!中共小人之心 軍「演」給誰看?中共還能聯合誰 但俄羅斯早就選擇美國了|吳嘉隆|吳明杰|新聞大破解 【2021年8月1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1 日訊】中共戰狼,8月10日連受重挫。歐洲立陶宛與台灣互設代表處,中共召回大使威脅,立陶宛拒絕恐嚇、繼續走,獲得美國、歐盟支持。

另一件,中共甩鍋動員黨媒喉舌炒作所謂「瑞士生物學家」,甩鍋反擊美國的病毒源頭報告;不過,瑞士駐北京使館10日微博發文說,這是「查無此人」的錯誤新聞。

同一天,傳出台灣美國的海巡艦,籌備首度聯合操演。這與美軍大演習有關嗎?印太樞紐角色,印度接力日本越加搶眼,特遣隊部署南海,貿易上被期待取代中共國;「隱形盟友」台灣角色,會浮上水面嗎?

本次邀請到 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軍事專家 吳明杰 ,一起為我們分析重要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