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防務連結法英德 德艦11月訪日強化合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2 日訊】德國防長康坎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接受日本共同社訪問表示,德國巡防艦巴伐利亞號(Bayern),11月停靠日本東京;中共在東海、南海活動日益顯著,此行將與日本自衛隊聯合訓練強化對日合作。

日媒《TBS NEWS》(2021.8.3):「德國海軍巡防艦,巴伐利亞號,2日從德國北部的軍用港口,出發前往印度太平洋地區。對於在海外沒有領土的德國來說,是相當不尋常的行動。巡防艦預計將在11月份左右停靠日本,並與美國等國家進行聯合演習。」

德國防長8月初親自出席啟航儀式,她說在印太地區持久展現德國的存在感,很重要,希望通過巴伐利亞號的航行,加強與日本等該地區友好國家的關係。德國與日本4月首度外長防長2+2會談,推進安保合作。法國軍艦5月停泊日本,進行美日法澳四方軍演,日法兩國還將盡快啟動第2波全球海軍訓練。英國與日本防相7月對話,宣布開啟防務合作新時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