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半導體產值今年有望首破4兆元 估增逾兩成四 |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3 日訊】工研院:台灣半導體產值今年有望首破4兆元

台灣半導體第2季產值達新台幣9863億元,季增9%,優於預期的季增2.6%水準。工研院進一步調高全年預估,預期全年總產值將首度突破4兆元關卡,年增24.7%。

========

日媒:夏普會長戴正吳規劃2022年卸任

鴻海集團轉投資的日本夏普(Sharp)會長兼執行長(CEO)戴正吳12日在給員工的信中表示,正在社內外尋找下一任CEO,將夏普的未來託付給這個人。他有意明年3月前卸任。

========

貝萊德砍掉9成阿里巴巴持股

阿里巴巴遭監管壓力未除,華爾街大砍持股,全球最大資產管理公司-貝萊德砍掉阿里9成持股,減持金額高達170億美元,約新台幣4740億元。

========

愛迪達宣布以近700億元賠錢賣Reebok

愛迪達10多年來一直試圖重振Reebok的業績,但品牌依然表現不佳,愛迪達週四表示同意以21億歐元,約新台幣686.2億元,將Reebok出售給品牌管理公司Authentic Brands。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