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招募志願者 模擬火星生活一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3 日訊】您會嚮往在外星生活、或想在火星上住一段時間嗎?美國NASA正在招募有意願的碩士人才加入他們的模擬火星探測任務。獲聘的應徵者,將在類似火星的環境中生活一年,提供給未來的火星探測任務作為參考。

為了準備在未來將太空人送到火星,NASA從8月6日開始招募4名支薪人員,預計從2022年秋天起,在「火星阿爾法沙丘」(Mars Dune Alpha)居住一年,以模擬在火星上的生活。

「火星阿爾法沙丘」位於美國休士頓的NASA詹森太空中心(Johnson Space Center)內,是個占地158平方公尺、3D列印的火星棲息之所。

這4名志願者將進行模擬的火星探測任務,包括太空漫步、通訊延遲、有限的食物與資源,還有設備故障等考驗,NASA將藉此測試未來真正進行長時間火星任務時,太空人可能遇上的問題。

應徵者必須是年齡30至55歲的美國公民或永久居民,擁有科學、工程或數學碩士學位,又或者飛行員經驗,更需身體強壯,無飲食問題和不易暈浪才算初步合格。這跟挑選太空人的基本條件完全一樣,以便準確模擬太空人的第一身遭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