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良心」高智晟失蹤滿4年 生死未卜|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3 日訊】死亡人數成機密!外媒曝鄭州23萬輛泡水車墳場

中國河南上個月因暴雨不斷,慘遇十年來最嚴重水災,其中,鄰近黃河南岸的鄭州市受災嚴重,「京廣路隧道」確切死亡人數成謎,8月12日,外媒法新社通過空拍影片曝光鄭州的「汽車墳場」,官員稱至少有23.8萬輛車因洪水報廢。

===

傳北戴河結束 習近平或渡難關.料續任五年

8月11日,中共當局印發未來五年施政綱要,要求各地政府落實。學者認為,中共再次大喊口號,老調重彈。但也間接說明習近平可能會續任5年。另外,8月12日深夜11點,新華社置頂大頭條忽然發表文章稱要「認清大勢,開新局」。有分析指出,很可能標誌著北戴河會議收尾,文中重複了不少習近平的話語,暗示他渡過了難關,並開啟連任之路。

===

「中國良心」高智晟失蹤滿4年 生死未卜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2017年8月13日在非法軟禁中突然失蹤,至今(8月13日)已整整4年,生死未卜。四年來,流亡美國的高智晟妻子耿和及家人,所有支持他們的海外團體,多方向中共相關部門查詢,還有在中國國內關注事件的人士冒險探尋,但始終沒有得到任何信息。

===

美前官員余茂春: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

前美國國務院官員余茂春(Miles Yu)博士日前在接受大紀元獨家採訪時說,在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犯下種族(群體)滅絕罪的證據比中共對維吾爾人犯下種族滅絕罪的大量證據還要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