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12歲以上者進餐館 須完全接種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3 日訊】面對變種病毒肆虐,美國首席防疫顧問佛奇表示,美國近期將推出疫苗「加強劑」政策。而繼老兵和國防部之後,美國衛生部也發出強制接種疫苗令,要求在一線工作的醫護人員必須接種疫苗。美國舊金山則要求,12歲以上的人,進餐館等地方,都必須完全接種疫苗。

《舊金山:12歲以上者進餐館 須完全接種疫苗》

美國加州舊金山市週四(8月12日)宣布,從8月20號開始,所有12歲以上的民眾,進入餐館、酒吧、健身房、劇院和參加大型活動,必須出示完全接種疫苗的證明。

舊金山有高達78%的居民已經完全接種疫苗,不過目前的病毒確診率,已經攀升到5.6%,甚至超過冬季爆發時期的最高值。

===

《美國中共病毒病例日增13萬 四州破紀錄》

美國最近一天新增中共病毒病例超過13萬,目前91%的郡,屬於病毒傳播高風險地區,目前每天平均9,700人住院,比上個星期多31.3%,為2月份以來最多。

目前,佛羅里達、密西西比、路易斯安納和夏威夷四個州,平均單日新增病例已經達到疫情爆發以來的最高值。

===

《美國將法國等四國 列為高風險旅行地》

美國疾控中心CDC宣布,根據疫情嚴重程度,將法國、以色列、冰島和泰國,添加到「高風險旅行」名單中。

目前民眾無論是否接種疫苗,CDC都不建議出國旅行。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