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六堆300年 屏東邀30對新人「客家古禮」同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3 日訊】屏東縣今年集團婚禮定在10月16日,而恰逢六堆300年慶典,今年走「客家風」,結合客家古禮元素、盤花體驗,讓這次的集團婚禮別具文化傳承意義,預計邀請30對新人一起步上紅毯。

活動現場營造客家婚慶的古禮元素,準新人們緩緩步入會場,屏東縣長潘孟安與新人們,一同揭開「六堆300 百年好合」婚禮記者會活動序幕。

屏東縣長 潘孟安:「今年也適逢六堆三百年,那我們也特別選擇拉回市區,在這個屢獲國際大獎的新開闢的縣民公園,來作為我們在這個舉辦集團結婚的地點。今年我們保障自己屏東縣籍30對為原則。」

屏東縣每年集團婚禮,都會選定不同主題及地點舉辦,今年適逢六堆300年慶典,特別結合客家古禮元素、盤花體驗,為新人們帶來隆重又浪漫的祝福。

準新人 陳柏森:「感受這一個幸福洋溢的氣氛,其實也會有結婚的衝動;(因為我們很喜歡屏東),嗯!因為就我本身就是在地屏東土生土長的小孩,屏東這一塊地方,我就非常喜歡在家裡這種鄉村生活。」

準新人 林郁茵:「因為現在有做活動的關係,所以覺得送好禮哪,還有住宿的部分是件很棒的事。」

今年屏東縣府除了贈送每對新人萬元家電好禮外,還加碼提供飯店住宿券及婚紗攝影等好禮,限額30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方雅嫻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