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原則」潰堤了?台灣立陶宛殺出破口 中共陷入不知如何拿捏的兩難!俄國玩中共從來就是玩棋子!不要被中共虛假民族主義拖上車!|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8月13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3 日訊】美國預計8月底發佈病毒源頭報告。中共究竟有多著急?「國家級造假」所謂「瑞士專家」抹黑美國是「病毒溯源恐怖主義」,結果被「永久中立國」瑞士「國家級闢謠」打到難堪極點。瑞士值得獲選本週兩大MVP之一。

病毒源頭認定,會對國際圍堵中共大局、中共二十大起到什麼影響?中共黨媒煽動仇恨、批評川普與拜登,大陸民眾會跟風?或奮起向中共要真相、討公道?

中共抓人質判重刑的流氓手段,威脅加拿大司法放手孟晚舟引渡案,引發加拿大強烈憤慨。如果美國成功引渡,揭開華為等中共關聯企業更多秘辛,美中科技戰會擴大延燒嗎?

本週另個國際MVP立陶宛,在中共召回大使壓迫下,仍堅持與台灣互設代表處,這會是民主聯盟,反攻紅色滲透的灘頭堡嗎?

美日印澳四方視訊會談,再提台海和平安全。美國盟友體系紛紛聯合軍演。被孤立的中共,拉幫俄羅斯軍演;中俄關係究竟如何?

本次邀請到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