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高智晟失蹤四年 耿和:淚已流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4 日訊】被譽為「中國良心」的人權律師高智晟,被中共秘密軟禁,至今已經四年,目前生死未卜。他的夫人耿和,週五發表了最新聲明,她說,只有一個卑微的要求,就是希望高智晟能親口打電話告訴自己「他還活著」,否則她將用盡全力,尋求對中共公安官員的國際制裁。

2017年8月13日,遭中共非法軟禁的高智晟,突然失蹤。而高智晟流亡美國家人,以及海外團體等,四年來一直關注高智晟的消息,多方向中共相關部門查詢,還有中國大陸的正義人士,冒險探尋,但始終沒有得到任何信息。

逃亡至美國的高智晟夫人耿和,週五發表了《高智晟被綁架四年家屬聲明》。在催人淚下的聲明中,耿和寫道,「今天是高智晟被共產黨綁架四整年的日子,整整1460天,我的眼淚早已流盡。我甚至一度相信高智晟已經死於共產黨的毒手,然而,我知道我不能放棄。」

耿和表示,作為一個普通的家庭主婦,她只有一個卑微的要求,就是希望高智晟能親口打電話告訴自己「他還活著」,否則她將用盡全力,尋求對中共公安官員的國際制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