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旅遊泡泡七夕出發 贈50美元紅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4 日訊】因為疫情一度中斷的帛琉泡泡,8月14日重新啟航出發!帛琉除了準備2千劑疫苗,駐台大使親自送機,送給每位旅客50美元旅遊金紅包,還宣告與長榮、星宇和虎航密切聯繫,計畫安排更多往返航班。

凌晨4點起個大早,到機場做PCR採檢,就等陰性報告一來,搭飛機到帛琉玩個4天3夜!

帛琉團旅客:「我跟我先生非常喜歡,我們10幾年前就去了20幾次的帛琉。」

帛琉團旅客:「剛好是情人節啊,順便去...兼旅遊一下。」

帛琉泡泡重啟2.0,首發團情人節出發,吸引146名旅客參加。

帛琉準備了2000劑疫苗,包括輝瑞、莫德納和台灣沒購買的嬌生疫苗。

首團出發,4點半就到機場集合,5點開始陸續PCR檢測,結果出爐都是陰性,10點半起飛,當地時間下午3點半抵達帛琉。

帛琉大使歐克麗更為首發團準備小禮物,特製口罩外,還每人都給一份紅包,旅遊金50美元。

帛琉方更開心宣布,接下來泡泡會更大!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代表 雷均:「包括長榮,包括虎航,包括星宇,都紛紛表達要飛帛琉,甚至有從高雄飛帛琉包機的計畫。」

這回團費落在5到7萬不等,也首次有自由行的選項,價格更親民,加上疫情早日趨緩,讓國人有更多機會,踏出國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