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明信片日」台設計師奪冠 小粉紅又崩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6 日訊】「世界明信片日」台設計師奪冠 小粉紅又崩潰

一張明信片竟又讓中共小粉紅崩潰!國外明信片交流網站「postcrossing」舉辦明信片設計活動並向全球徵集作品,最後由台灣插畫家「紹華」被評選為第1名,孰料就有大批中國網友到主辦單位官方部落格洗版喊「不要寄這張明信片給我」。對此,創辦人解釋大會評判是以作品質素選出作品,而非設計者的個人立場。

===

會孫曉雅 蘇貞昌:美續支持台入WHO、WHA

新上任的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處長孫曉雅,今天上午到行政院拜會院長蘇貞昌。下午蘇貞昌赴新北市新店視察時,被問及2人會談內容,他說,孫處長代表美國總統拜登及各界對台灣堅定的支持,也持續支持台灣加入WHO、WHA國際組織,這次疫情的互助也展現台美之間是真朋友「德不孤,必有鄰」。

===

新北10人親友團花蓮行爆6確診 源頭仍未明

新北市今天新增6例確診,市長侯友宜說明,這是新北一群親友團到花蓮玩完後確診,10人出遊目前已知5人確診,另也找到1人職場接觸確診者。並坦言現在找不到感染源,且不在旅遊團的職場確診者反而Ct值最高,還需要進一步疫調才能釐清。新北也公布相關足跡,在7到10日在花蓮各景點都有足跡經過。

===

聯亞下一步?拼台、印三期臨床通過藥證申請

聯亞疫苗未通過EUA審查,聯亞疫苗臨床試驗總主持人黃高彬透露,聯亞疫苗的中和抗體數據未與審查標準差太多,未來擬在台灣與印度雙邊進行第3期臨床試驗。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聯亞生技三期臨床試驗若能證明具有保護力,政府採購的500萬劑疫苗仍適用,已生產的200多萬劑疫苗也不一定要全數作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