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混打臨床啟動 陳燦堅:重要任務是取得國際連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7 日訊】國產疫苗高端,17號召開股東會,會後總經理陳燦堅透露,目前臺大醫院和林口長庚,已經啟動了混打高端疫苗試驗,將第一劑施打AZ或莫德納的醫護人員,第二劑追加高端疫苗,預計五個月會有初步結果。

高端疫苗總經理 陳燦堅:「高端疫苗現在最重要的兩個任務,第一個就是增產報國,這個大家以前都知道,我們一定全力來生產。第二個當然就是國際連結,國際連結有幾個主要的考量,而且它的必要性,一個就是跟國際連結,我們才能走得出去,第二個呢,有國際連結,我們才能夠在台灣的疫苗,大家使用無虞情況下,可以幫助我們的友邦。」

高端17號召開股東會,陳燦堅也說明,目前產能不是問題,原物料、藥物瓶子、膠塞等吃緊才是瓶頸。而疫苗和國際連結,高端已經申請巴拉圭緊急使用授權,並展開三期臨床試驗,另外也持續和歐盟專家討論三期試驗設計方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