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族孩子東奧後返嘉 方莞靈拚下屆奪牌榮耀家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7 日訊】今日(17日)下午,嘉義縣政府舉辦歡迎鄒族的孩子、奧運舉重選手方莞靈「回嘉見面會」,嘉義縣長翁章梁迎接「舉重精靈」方莞靈回嘉義,祝賀及表揚方莞靈在東京奧運傑出的表現。

奧運舉重選手 方莞靈:「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進的地方,那這次回去後會進行改善跟檢討。下一次我希望說,我能夠其實能更扎實的去站在頒獎台上,然後跟大家介紹,我是來自嘉義縣的阿里山鄉,我是鄒族這樣子。」

嘉義縣長 翁章梁:「那族人大概用最大的英雄式的歡迎,來歡迎她們。因為她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也讓嘉義縣也讓鄒族,讓世界看見。」

方莞靈是首度參加奧運,在女子舉重49公斤級項目奪得第4名。對於第一次的表現來講成績相當優異,也能獲得國光獎金。嘉義縣長翁章梁特別安排以別開生面的見面會來迎接她,隨後方莞靈也將回到樂野部落、接受族人英雄式的慶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