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登記參選黨魁 宣示要當2024「抬轎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7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8月17日)登記最後一天,上午另外3名參選人江啟臣、卓伯源、張亞中,都帶著各自的支持者到黨中央登記,其中江啟臣排場最大,致詞時還強調他是正藍、是中華民國派,也強調會當2024的抬轎者,做不到就要下台。

江啟臣支持者:「啟動未來,江啟臣(加油)。」

在青年支持者的簇擁下大進場,尋求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營造聲勢,致詞時還重申他要當2024的抬轎者,與競選強敵朱立倫做出區隔。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要2022年,國民黨執政縣市15以上,我要2024年,總統造王國會過半,這其中只要有一項沒有達成,我江啟臣就辭職下台。」

支持者陣列在江啟臣背後排開,絕大多數都是青年人,台下則坐著退役軍官以及他當海龍蛙兵的同袍,有政治經驗的則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立委顏寬恒,但顏寬恆在朱立倫宣布參選當天,辭去江啟臣的黨副祕書長,讓外界揣測,顏寬恒跳船了。

國民黨前立委 顏寬恒:「我不曉得誰質疑的,但我們態度一向很清楚,啟臣兄是我的好兄弟,是我的好戰友,也是我非常敬重的一位政治人物,所以我們一起努力,我們為他加油。」

顏寬恒強力駁斥,而前一天朱立倫高喊「正藍牌」,宣示不當小綠、小白,江啟臣則不解,從來沒有當過小綠、小白,為什麼朱立倫要這麼說?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如果要當小白,我去年高雄市長補選,我不用提名啦,直接讓給你(台灣民眾黨)就好。但我堅持提名,怎麼會懷疑自己是小白或者小綠,我們就是中華民國,我們就是正藍,對於任何政黨之間的競爭,要議題合作可以,要利益交換免談。」

而除了江啟臣外,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也各自帶領支持者來登記,甚至電競實況主也受邀出席。

前彰化縣長 卓伯源:「在2024年由一位專職無私,不參選總統跟立委的黨主席,來結合一切力量,來找回台灣正確道路。」

黨主席起跑,各候選人拚排場,要讓還在搖擺的黨員看到,自己才是最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