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馬英九也說:不能相比|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7 日訊】疫苗中和抗體效價 食藥署:高端勝AZ約3.4倍

衛福部食藥署今天證實,中研院實驗的AZ疫苗在對抗COVID-19原始武漢病毒株方面,中和抗體效價數值為187.9,此數值高於聯亞疫苗,但低於高端疫苗。而截至17日下午5時最新統計,近40萬人完成預約接種高端疫苗;指揮中心表示,第6輪預約18日中午截止如未額滿,會依年齡層往下開放。

===
法導演紀錄片:探討台灣民主與來自中共威脅

法國導演洛克維茲今年紀錄片「台灣,中國陰影下的民主」,用鏡頭探討台灣新世代數位參與式民主與來自中共的威脅,獲歐洲觀眾廣大迴響。他接受專訪表示,台灣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他拍攝的目的,就是要把台灣放在世界地圖上。

===
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 馬英九:不能相比

阿富汗情勢動盪,部分人士質疑「今日阿富汗,明日台灣」,前總統馬英九17日表示,阿富汗不能跟台灣相比,歡迎外國援助台灣,但台灣也要有自我防衛的力量。

===
林昀儒20歲生日 鄭怡靜:有你再拚十年都值得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與學姐鄭怡靜,2人靠著絕佳的默契在今年東奧桌球混雙賽事奪下銅牌,堪稱最佳拍檔,今(17)日是林昀儒的20歲生日,鄭怡靜就在臉書暖心告白,更笑說「姐姐再拚十年都值得!」林昀儒也PO出影片表示「收到祝福了」,更曝光特製生日蛋糕與網友分享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