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簽證中心有間諜 英政府建議網上申請BNO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8 日訊】為保護申請英國BNO簽證的香港人,免受中共特務干擾,英國政府呼籲港人盡量在網上完成簽證申請程序。

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有情報顯示,有中共的便衣特務在香港的兩個BNO(British National Overseas)簽證申請中心外,監視申請人和異見人士,並將他們的照片和名字交給中共政府,以阻止這些港人出境。更有中共間諜假冒異見人士的身份,希望通過BNO簽證進入英國。

為保護港人安全,英國政府已經為BNO簽證的申請人啟動了全數位化流程,並呼籲港人不要前往簽證申請中心,而是通過手機完成簽證申請。

自去年港版國安法實施以來,大批持BNO護照的香港人申請了BNO5+1簽證,移居英國。根據香港入境處的數據,去年7月1日到今年6月31日,經香港機場淨移出的香港居民達到了10.9萬人。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