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錢人厄運到!習近平令「回報社會」嚇跌股市|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8 日訊】逾70共官防疫不力被問責 暴露外行領導內行

近期中國多省爆出Delta變種病毒疫情,目前至少有70名官員因「防疫不力」被問責,其中有3個市的衛健委主任被免職。這3人均為中共黨員,其中2人無任何醫學背景。中共官方報告發現,全國285個地級市衛健委中,64%第一負責人不具備醫學相關背景,但黨員佔96%。

===

中國有錢人厄運到!習近平下令「回報社會」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8月17日首次公開提到「共同富裕」,下令高收入人群和企業「回報社會」。專家分析,這意味著中國有錢人厄運來臨,當局實際是打著共同富裕的名義,要以強制的手段進行財富再分配,上演現代版「打土豪分田地」,割富人韭菜。消息一出,當天中國A股、港股市場集體跳水。三大股指跌幅都超過2%,超過3800家公司個股殺跌。

===

戰術、宣傳如中共 黨媒曝塔利班用《毛選》奪權

中共公開支持的極端組織塔利班攻占阿富汗,引起世界性恐慌。華文世界熱議,塔利班目前的欺騙宣傳和「農村包圍城市」戰術疑似師承其「老大哥」中共。中共大外宣也提及塔利班學《毛選》。而早年黨媒曾報導塔利班師從毛澤東的《論持久戰》。

===

張哲瀚被封殺受牽連?趙薇登雜誌封面突取消

又一位中國當紅頂流明星在一夜間被封殺!因主演《山河令》而爆紅的張哲瀚,近日被網民挖出,幾年前去日本參加友人婚禮並在靖國神社觀光的舊照,引發小粉紅群起而攻之,中共官媒說他「傷害了民族感情」。事件導致他所代言的27個品牌兩天之內全部解約,並殃及其老闆趙薇被臨時取消登上某時尚雜誌封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