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3個月!遊覽車盼到首團團客 五星飯店包車迎旅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8 日訊】降級後國旅復甦,苦撐許久的遊覽車和飯店業,主動出擊!五星飯店化身旅行社,包車南下,讓北部旅客,到溪頭的入住,當中還有一系列踩點行程,而遊覽車公司苦撐了3個月零收入,也終於盼到,首團的國旅團客。

量額溫、噴酒精,陸續上車,原本45人座的大型遊覽車,只能容納一半的乘客,可別以為,這是旅行社的國旅團,其實這是五星飯店,首度和遊覽車公司合作,包車南下,讓旅客遊南投。

民眾:「我很高興,因為也是很久沒有出遊了。」

民眾:「(降級後)第一次出遊,所以很高興,5、6、7、8月,4個月都在家裡啊。」

民眾:「我們是跟著指揮官的話走,適當地保持距離戴個口罩,適當地出去郊外走走。」

老朋友相約一起出遊,有不少銀髮族和家庭客,從北市出發,可不是一路直達飯店,當中還有踩點的行程,飯店業者和南投縣政府合作,到特色觀光工廠,茶廠和枕頭文化館體驗,最後入住溪頭的飯店,隔天在當地展開深度旅遊,吸收芬多精。

五星飯店董事 廖秀梅:「大家好像對於搭乘高鐵啊,或者是其他的公共運輸工具,都比較有一些疑慮,他們會有點擔心人員太多,也因為這樣子有發現客人的需求,跟遊覽車公司接洽,那我們就是會定期發車。」

遊覽車公司也咬牙苦撐,降級後,又遇上中南部大雨,團客一延再延,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隨著疫情趨緩,天氣緩和,國旅逐漸復甦。

遊覽車公司總經理特助 羅仕宏:「因為政府政策一直做得還不錯,民眾也相當地配合,而且也非常自律,目前訂單還是以9月過後居多,10月已經看到比較明顯成長。」

後疫情時代,國旅團變化越來越大,五星飯店先試水溫,8月底前已有3團,敲定成行,只要旅客反映佳,未來有望成為,觀光產業的旅遊新模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