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洋配奪金土銀舉辦表揚大會 董座親頒獎金鼓勵

麟洋表揚大會。(土銀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9 日訊】台灣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在東京奧運金牌戰,只花34分鐘、以21比18、21比12,直落二橫掃中國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搶下台灣奧運史上首面羽球金牌,寫下台灣羽球新頁。

土地銀行在今天(19日)上午舉辦「麟洋叱吒,羽冠天下」表揚大會。邀請今年勇奪羽球男雙金牌,同時也是土銀羽球隊隊員的王齊麟、李洋,以及教練群到總行大樓接受表揚儀式。

土地銀行表示,因二級警戒室內集會活動人數上限50人的限制,無法讓外界貴賓有機會一同近距離欣賞二位英雄的風采。但整個大會仍盡力在重重限制下呈現隆重及溫馨感,希望能讓麟洋感受到全行對於二人熱烈的歡迎及同感榮耀之心。

表揚大會上,土地銀行高階長官全數到齊,現場宣布為王齊麟、李洋二人升等記功。董事長謝娟娟致詞時表示,土地銀行為百分之百公股行庫,為善盡企業責任,45年來不斷地培訓羽球選手,長年舉辦羽球營等推廣活動。

董事長謝娟娟提到,一路走來,因為教練及球員的努力與堅持,才能屢次締造佳績,更為台灣添得本次羽球賽事的金牌,讓身為土地銀行董事長的她與有榮焉。

會中也由董事長謝娟娟親自頒發各50萬元獎金給麟洋二人,並由總經理何英明頒發給隨隊教練陳宏麟30萬元獎金,及總教練李松遠10萬元獎金。

大會最後安排羽球隊年輕球員與二人相見歡,由年輕球員獻花,麟洋也回贈羽球拍。希望能將二人在賽場上「齊心協力,洋名國際」的決心傳承下去,讓土銀羽球隊能持續為國爭光,再創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