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戰還是軍用?中共擬在福建平潭建「對台機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9 日訊】統戰還是軍用?中共擬在福建平潭建「對台機場」

在兩岸關係持續惡化、台海情勢越來越緊張時刻,中共政府擬投資30億元人民幣(約合4.63億美元)在距離台灣本島最近的福建省平潭島附近海域填海造陸,興建一座海上機場。《美國之音》指出,該機場是否作為軍事用途值得關注,但當局並未說明。

===

歌后蔡健雅、A-Lin 繼阿妹後也登紐約時代廣場

繼「阿妹」張惠妹之後,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與天生歌姬A-Lin也受邀擔任國際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的重磅企劃《EQUAL》代表人物,一舉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蔡健雅直呼「好想哭」,A-Lin也興奮表示:「小時候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

學習台灣文化正夯 巴黎市政府首開台語課程

巴黎市政府成人教育中心今年首度推出「台語課程」,幕後推手林季苗向台灣媒體中央社表示,近年來對台灣有興趣的法國人越來越多;授課老師劉展岳說,台語讓學生認識不同面向的台灣。

===

富邦金3子公司連吞4紅單 遭金管會重罰2千萬

富邦金旗下子公司今天連吞4張金管會紅單。金管會針對北富銀洗錢防制缺失開罰新台幣200萬元,再對北富銀、富邦產違反保險法罰1500萬元、富邦人壽藝術品購置和管理作業缺失再罰600萬元,合計吃下2300萬元大罰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