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性的偉大 熊媽媽帶四隻頑皮幼崽過馬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1 日訊】不久前,美國康乃迪克州一條公路上的一隻黑熊媽媽意外成了「網紅」,它在眾多司機的注視和警察的保護下,上演了帶領四隻頑皮熊崽過馬路的逗趣場景。

熊媽媽先是用嘴叼起一隻小熊,準備快速送往對面,在時速40英里的繁忙公路上,警察為了給熊媽媽開路,暫時擋住了過往的車輛。熊媽媽似乎也明白,那些車輛排著長隊在等待,希望抓緊時間快點過去。

壯碩高大的熊媽媽好不容易把一隻小熊叼到了馬路對面,還好另一隻小熊也蹦蹦跳跳跟在身後一起走;第三隻小熊看到媽媽走了,不一會兒自己也過了馬路。最後一隻小熊顯然比較頑固,一直停在原地,不但沒有想要過馬路,甚至還爬到路邊的電線杆上玩耍。

熊媽媽只好把前三隻小熊安置在草叢裡,回頭來帶走最後一隻,經歷了一番「手忙腳亂」,終於成功帶著孩子們穿過馬路,進入樹林中。

當地警察局事後發布了這段影片,並發文感謝在場車輛司機們的耐心等候。影片迅速在網路熱傳,許多網友點讚,還說,所有物種的媽媽都需要極大的耐心來撫養幼兒,這是母性的偉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