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呢?泰國封鎖 放風企鵝左顧右盼找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1 日訊】在封鎖期間,要保持身心健康並不容易。因此泰國一間動物園,就正常讓企鵝外出散步。不過,以往牠們走出去時,總是有很多遊客在迎接牠們,現在出來卻沒看到人,企鵝似乎感到很困惑,一直四處張望,似乎在問:遊客到底去了哪裡?

排好隊伍,企鵝搖搖晃晃地走出來,不時左顧右盼,有時還停下來仔細觀察,像是在尋找線索。疫情封鎖期間,泰國綠山野生動物園(Khao Kheow Open Zoo)裡的這群企鵝,對空蕩蕩的園區,似乎充滿疑問。

飼養員 TOSSAPOL KOSOL:「是的,我注意到牠們有點困惑,因為通常牠們走出去時,有很多人在等牠們,但是現在出來沒有人,所以有時牠們會停下來看看四周,想知道人們都到哪去了?」

動物園共有41隻企鵝,年齡從1個月到18歲不等。自7月23日閉園以來,工作人員每天都帶牠們出去曬太陽、吃東西和游泳,避免一直待在室內而生病。

企鵝每天要吃25公斤短體鯖魚,分成兩餐,然後在露天游泳池運動一番,再回去吹冷氣。

動物園長 TAWIN RATTANAWONGSAWAT:「這些天沒有遊客,所以牠們由飼養員餵食,我相信牠們想知道為什麼總是看到相同的面孔,小孩子和父母在哪裡?因此牠們可能會變得有點孤獨。」

由於之前企鵝已經習慣由遊客餵食,現在難免感到寂寞。園長表示,動物園的一切工作與訓練將繼續進行,以確保動物的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