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8.24登場!蔡英文期許選手讓世界看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1 日訊】來關心,帕拉林匹克運動會8月24號即將在日本東京登場,帕運是一項為身心障礙者舉辦的國際型綜合體育賽事,台灣今年將有10位選手出戰六個運動項目。今天,總統蔡英文親自為中華隊代表團授旗,期許台灣選手用最好的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

代表團團長從總統蔡英文手上接下國旗,台灣10位選手即將出戰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總共取得6個運動項目,第6次叩關帕運的林亞璇期許以平常心,為台灣奪下獎牌。

台灣健力國手 林亞璇:「你在家裡平常怎麼練習,你去到那裡你就是這樣子,因為越輕鬆你的成績才會越好。一次一次挑戰自己,進步一公斤我覺得那都是很棒的,所以就這樣子默默就來了六次的奧運。」

台灣游泳國手 陳亮達:「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然後享受比賽。」

帕運即將在8月24號登場,象徵帕運的標誌也已經設置在東京灣的「御台場海濱公園」,這項為身心障礙人士舉辦的綜合國際運動賽事,將會有超過4千名選手參與,總統蔡英文期許台灣選手用最好的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每一位選手的生命故事、辛苦的訓練過程都讓人敬佩,我們也期待各位能在賽場上盡情的發揮,用最好的表現來鼓舞世界,也讓世界看到臺灣。」

不過,在東京帕運選手村開村後,20號,出現來自海外的工作人員確診,根據《日刊體育》報導,帕運會總計新增16人確診。日本官員尾身茂表示,相較東奧開幕時,目前的疫情更為惡化,中央與地方必須要採取所有必要的防疫對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