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喊總教練別下場 江啟臣接招諾不選2024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1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舉9月25日投票,拚連任的江啟臣南下到高雄岡山眷村國宅進行公投宣講,說,談到美國總統拜登在阿富汗事件後向盟友喊話,他認為沒必要放大解讀,台灣只有自助才能人助,而國民黨主席上任後就要面對兩岸關係及今年12月18日公投。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 VS. 黨員:「這個老黨員,103歲。我要叫爺爺了。」

見到高齡百歲的老黨員,江啟臣馬上上前搏感情,還遞上自己的競選文宣。

抽完籤第一個周末,江啟臣南下高雄,到國宅關心黨員,努力爭取支持。而對手朱立倫,雖然沒公開行程,但鴨子划水,拜會地方,還對黨代表發布戰鬥召集令。

朱立倫強調自己受國民黨栽培參政,成功不必在他,但要成功一定要有他。國民黨這幾年接連遭逢失敗,被民進黨追殺,他和黨員一樣心痛,會為黨求賢,帶領黨重返執政。但卻被眼尖黨代表發現,接連遭逢失敗的「連」字打錯,事後朱辦也立即更新。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沒有收到,我不是很清楚。」

不願多談對手,不過面對朱立倫喊話「總教練兼打擊者不適合」,江啟臣接招,再度承諾不會參選2024,至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可能組織「戰鬥藍」團體,江啟臣是樂見其成。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 江啟臣:「國民黨在野,戰鬥就是最基本的吧。能夠有效的來監督執政黨,所以對於這一類的倡議,我想我們樂觀其成。」

而選戰升溫,江啟臣和朱立倫還將先後到金門,紀念八二三砲戰,訴求正藍軍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