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開打首日 立委揪團挺國產疫苗、黃捷也秀黃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緊急授權通過的第一支國產高端疫苗周一(23日)開始接種,台中市立委張廖萬堅揪團力挺國產疫苗,一早便與市議員和社團友人相約施打,用實際行動力挺國產疫苗。而不只執政黨立委揪團,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說,自己要打高端,希望國產疫苗越做越好。

挽起袖子、伸出手臂,高端疫苗開打首日,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為支持國產疫苗,率先到診所施打。

台中市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我們願意獻上我們的手臂,然後來讓國產疫苗的成功,來表示台灣我們在國際疫情上,我們一樣會努力。如果能夠成功,將會是台灣防疫很重要的戰略物資。」

台南市立法委員 陳亭妃:「支持國產疫苗是支持國力的延伸,如果說我們自己國家沒有研發的能力,我們就沒有辦法跟別人有競爭。」

兩位立委以實際行動力挺,並一致認同,台灣要掌握疫苗的自主研發、技術與生產能力才是長久之計,而國產疫苗開打首日民眾施也很踴躍。

診所院長 曾崇芳:「高端這一段時間的預約也滿踴躍的,就我們診所的話,早上我們排了40個人,下午排了30個,晚上是20個。」

民眾:「(對國產疫苗有信心嗎?) 有,有信心。」

台中市議員張耀中和林祈烽也陪同張廖委員,一起到診所施打疫苗;而不只執政黨立委,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也到鳳山區大東藝術中心打疫苗,打完疫苗後,她開心自錄影片說「我也成為有疫苗黃卡的高端人口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綜合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