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1線東海岸藝術節開跑 沿途都有小確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2021年東海岸藝術節開跑,沿著台11線海岸,藝術品坐落在各個景點,包括比西里岸部落、都壢、加路蘭等地都有,遊客可以循著美麗海岸線,到各藝術品拍照打卡,放鬆一下。

舊魚網、漂流木、舊紅磚,還有漁船用的廢棄鐵鍊,經過藝術家的巧手,就可以成為一個藝術創作,與東海岸的美景結合,這就是2021年東海岸藝術節的精神,讓旅人沿著台11線前進處處有小確幸。

遊客:「很漂亮啊,(有沒有處處都是驚喜的感覺)有。」

遊客:「不錯啊,在海邊有山有水,再搭配這些裝置藝術不錯,感覺還滿棒的。」

遊客:「他整個台11線沿途的一些裝置藝術,或是可以讓人休息的涼亭也好,就可以讓人坐在這邊休息曬太陽、然後看海吹海風,然後就是也可以拍照打卡,然後就是每隔開一段路一段路,就可以有休息的地方。」

東海岸美景依舊,但今年的暑假不同以往,由於疫情影響,來台11線的遊客並不多,不過海巡人員還是堅守崗位,勸導大家一定要注意海象,安全第一。

海巡人員:「幾乎我們的東海岸海岸線都不能下去玩水,因為我們這邊外面的環礁,就是會有斷崖那些,縣政府那邊也會有禁止遊客下水的那些區域規畫,對所以大部份都會用釣魚的方式 ,(所以人不會下去)對,然後玩水的話,我們還是會定期在巡視,也是勸遊客說盡量不要太下去,危險。」

而「2021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最受歡迎的活動「月光·海音樂會」,原本因為三級警戒全數取消,但在降級後,加開的唯一一場線上直播音樂會,將在9月22日晚間登場!回應眾多粉絲樂迷們的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