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度為癌友落髮 高中生獲聘捐髮推廣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23 日訊】為了幫助癌症病友,彰安國中有位畢業生吳欣璇,與同學組成捐髮團隊,發起「他想髮,我享髮」活動,20日在彰化介壽生活藝文館接受市長表揚,並聘任為「捐髮推廣大使」,場面溫馨 。

手拿剪刀,剪斷多年長髮,這位就是發起捐髮活動的發起人吳欣璇,她說這是她從幼稚園開始後,第五次為幫助癌症病友來落髮。

捐髮活動發起人 吳欣璇:「第一屆到第三屆,我們已經募集了,55束假髮。」

活動發起人吳欣璇指出,現在她們已經著手準備第四屆捐髮活動,未來規劃千人捐髮活動,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同時募款300頂假髮製作費,讓更多的癌友擁有一頂美麗的假髮,重拾美麗。

彰化市長 林世賢:「在彰化這個學區就有2、3百位的同學一起的來,響應吳同學這樣捐髮的活動。」

吳欣璇還成立校園公益平台,除了持續捐髮推廣外,更規劃「一書一童玩捐愛到偏鄉」公益項目。市長林世賢也強調,希望透過這些捐髮推廣大使拋磚引玉,讓更多小朋友知道,隨時都可以幫助別人,不一定要有錢或等長大以後,世界各地都有我們可以關心幫助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